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如何避免找到面試與實際工作內容不同的工作呢?

講師您好,先簡單介紹一下我自己,我目前有3年的工作經驗,主要多是擔任軟體工程師的職務。我本身並不是很喜歡做系統開發,而是喜歡做一些數據分析、商業分析類型的工作。之前也找到了很多家公司,面試說要找數據分析相關人員,但入職後,卻發現我做的根本與面試時不同,都是在做系統開發,因此雖然只有三年的工作經歷,但卻已經換了4份工作了,因此想請教一下,由沒有什麼方法可以避免找到面試工作內容與實際內容不同的工作呢?

回答 2觀看 2033
回答 2

您好,
面試前要多打聽這家公司,面試中要詳細的問清楚日常工作的內容,面試後更要多方面的驗證所談的,是不是就是這個公司的工作內容。
除非是分工很細的公司,負責數據分析加上系統開發這是一般公司常有的事情,加油💪!

3人拍手・
3人肯定

1. 有3年的工作經驗,主要多是擔任軟體工程師的職務。我本身並不是很喜歡做系統開發,而是喜歡做一些數據分析、商業分析類型的工作。之前也找到了很多家公司,面試說要找數據分析相關人員,但入職後,卻發現我做的根本與面試時不同。
2. 有規模的公司一般都有網站,從公司的網站可看出公司主要的產品與服務內容,看是否涵蓋數據分析、商業分析,有可放心面試。
3. 入職前,從公司的電話,請總機轉軟體工程部門,就您想打探的問題,對接電話者提問,能問多少算多少。
4. 面試工作內容與實際內容不同,未進入公司只能瞎子摸象,進入一個月一切清楚,端看2、3項功課能做多深入。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