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离职理由应该怎么说才正确?

想要离职 因为同事都是男生 总是融入不了他们的世界 还有自己想要找份朝九晚五的班 这样就能有多余的时间让自己好好研究自己的潜能。想要以晚上的时间来恶补我的语文及想要找份副业来帮助家庭

回答 3觀看 1259
回答 3

對不同性別的互動,若已經試過還是無法融入且已覺得有壓力、不舒服,那就轉換囉,不過要先有努力過,畢竟職場上要跟形形色色的人相處,不同性別只是其中一種人的樣貌。
對於探索潛能、學習語文,若這些技能可以跟工作有關、相結合,能現學現用、學以致用最佳,這樣可讓自己學得更好,也可幫職涯加分喔。

2人拍手・
1人肯定

既然有想學習語文的打算,那就以人生職崖規劃的理由提出辭呈囉!
畢竟事實的確是如此,人生是自己的,計畫要以長遠性來審視!

您好,離職確實是需要謹慎處理的,處理的好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離職理由該怎麼說?建議你聽聽這一集的podcast,專業的HR和獵才顧問分享了要如何提離職才能漂亮轉身,甚至讓前公司替你打出好口碑。
許多職場問題都是來自於人際關係,或許有些事情不需要交代的這麼詳細,但是若是有其他的職涯規劃打算倒是覺得可以直說無妨唷!
本集收聽 :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kjbb3jhfdknp0870elznimt4/platforms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