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福容飯店(進用單)的意思是什麼?

你好,我這個月初去高雄福容面試主管職的職位,第一次面試與飯店協理談完,後又約了第二次面試與總經理!總經理當下與人資說那就照上面談的薪資送(進用單)到台北總公司做簽核動作,但是我等到現在都沒有任何消息,問人資他們只說已簽核至總公司待執副簽核就可以了

回答 3觀看 368
回答 3

您好,
過往前東家聘用流程約莫2周內會有訊息,分店HR將您聘用資料送往總公司,仍須簽核到執行副總後方能正式Offer,通常主管職都會評估時間會拉長,還請靜待佳音。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還沒拿到正式offer 之前當然都有可能是變數,一方面也許執副沒空或還在考慮,所以要耐心等候,另一方面最保險就是再繼續應徵,以防萬一,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您好,進用即是任用、錄用的意思。不過,畢竟是公司內部的文件,還是需要等候人資發正式Offer給您。疫情還是處於時好時壞的狀態,飯店在用人過程還是相對謹慎。如前面Jeff前輩所說,還是應該持續應徵職缺,才不會讓自己心情受福容飯店影響。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