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欠約經驗該如何進入研發配方師領域

本身是化妝品相關科系畢業,有碩士學歷,就業後先作在OEM代工廠擔任品保人員約兩年,但工作內容實際上類似研發助理,協助研發配方師進行打樣及後續配方安定性紀錄,對於成分、配方架構、成品包裝都有些概念,但沒有配方師那麼紮實,並沒有接觸到成本計算之類。

之後有去參與一些相關GPM廠務、SA人員培訓,目前待業兩個月一直沒有找到理想的工作,想請教對於經驗不足該如何進入研發配方師的領域呢?

回答 2觀看 1743
回答 2

你是化妝品相關科系畢業,有碩士學歷,曾在OEM代工廠擔任品保人員約兩年。剛好我有手上有個化妝品相關產業品管人員職缺,工作地點在高雄市,需出差去供應商處查核。如果你有興趣,可以跟我聯絡!

回到你的問題,如果你想走「研發配方師」領域,可以先詢問公司是否有內轉機制?因為公司產品、環境都熟,比較好入手。不然也可以直接投遞訪間的職缺試試,因為你有相關科系背景,且有相關產業經驗,應該比一般沒有經驗背景的人來的機會大。

1人拍手・

1. 化妝品相關科系畢業,有碩士學歷,就業後先作在OEM代工廠擔任品保人員約兩年,經驗不足該如何進入研發配方師的領域。
2. 104首頁打入化妝品研發,跑出58個職缺,由於您是本科系碩士,又有2年品保/研發助理經驗,可針對化妝品研發助理職缺直接投遞。
3. 如何進入研發配方師,就是必須在實際開發產品過程磨練,累積經驗讓配方架構、原料功能、皮膚相容、訴求主軸,逐漸深入您的思考模式,這必須在作中學。
4. 每一家都去敲門,隨緣錄取即進入化妝品研發配方師的領域。經驗不足但熱忱有餘,研發配方師是我終生的職志。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