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不要在舒適圈太久,否則怎麼被淘汰的都不知道

我的工作職稱是營業主管,在公司目前是半年多的時間,我提離職了!

我在公司完全沒辦法發揮自己的能力,很多事情都被侷限了。努力了半年的我!

例如跟主管提出專業的改善計畫,被否決,問原因,主管竟然說太麻煩了,還要跑一堆流程,等老闆提了再說,(我聽了都真的傻眼了)最後在會議上,被檢討的卻是我,主管卻一句話都沒說。

我主管在公司已經待了將近30年,公司裡面的新進人員,都做不到3個月,甚至還有經理以上的職位將近半年還找不到人。

我很慶幸自己離開了,自己雖然年紀也不小了,工作也不好找,但是我想說的是能發揮自己的專長的。才不會被市場自然淘汰。把你侷限住的永遠都是自己,別在舒適圈太久,不是公司fire你,是你fire公司。

回答 5觀看 1754
回答 5

您好,

完全同意不能在舒適圈待太久,否則會削弱自己的競爭力,尤其是營業方面的工作,要能與時俱進,趕上市場的腳步,否則就變成養老了,加油!

1人拍手・

您好,

您很棒,思維很靈活,格局也很大,寧可勇於挑戰不可能的事,也不願被侷限在舒適圈。

前公司主管的管理模式,的確會限制團隊的創新。簡單說是沒有擔當,有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鴕鳥心態,不但組織不會進步,也無法發揮成員的潛力,這樣的結果就是劣幣驅良幣,組織會停在原地,等著被大環境淘汰。

接下來鼓勵您仍要提升自信新,勇於嘗試下一個有挑戰性,並能長期發展的工作。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您好:
對於你的勇敢表示佩服,也認同你的觀點,但是隨著年齡越來越增長,建議找到工作再離職,會比較有緩衝時間可以找到想要的工作。

對於工作,直屬主管很重要,因為你的主管如果是以已經在等退休的,遇上你想要衝的人,就無法發揮,所以下次面試時,了解直屬主管的年齡、職場狀態,管理風格,或許可能會有助於可以待比較久一點。

加油,祝福順利

你的思維很棒!

持續進修 隨時觀察周遭環境變化及趨勢

不管在哪 都能有一份不錯的工作

加油!

1 營業主管,在公司目前是半年多的時間,我提離職了! 我在公司完全沒辦法發揮自己的能力,很多事情都被侷限了。努力了半年的我! 例如跟主管提出專業的改善計畫,被否決,問原因,主管竟然說太麻煩了。
2 您會進零售業公司,應該是主管面試,就是入公司前彼此有交談過,對主管不會完全陌生。
3 主管在公司已經待了將近30年,經理以上的職位將近半年還找不到人,新進人員都做不到3個月,表示業務部門,人力缺乏高階空位存在。
4 主管年紀大,保守不想改善,墨守成規,這都可以理解,現在打下基礎,老闆會培養主管接班人員,倘若正常運作,留下的營業主管,不就機會很高。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