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沒有專業技能,投了履歷都沒回應,怎麽辦?

我是一名應届畢業生,大學就讀營養科學系,但沒有要成爲營養師所以沒有考證照和實習,大學期間沒有想清楚畢業後要做什麽工作,所以也沒有進修任何的專業技能,就算學語言、文創也只是半桶水。
若要説興趣就是畫畫和寫作,只有一點點作品,往小編、行銷企劃的工作(較有興趣)投了履歷但是都沒回復,現在已經畢業三個月了還沒找到工作很焦慮。因爲有經濟上的困難,所以也投了業務、行政的工作,只希望有一份工作可以讓我過日子和存錢,履歷改了又改,很多工作都投了,現在打開104也不知道要打什麽關鍵字找工作了……
-
這三個月内其實還是有面試和被公司錄取,但由於我是僑生,請我的公司必須達到一定的條件,需要是大公司而且是較專業的工作,所以我找工作簡直難上加難,而且也有規定不能打工,再找不到工作我就要回自己的國家了,但因爲男朋友在台灣所以想留在這裏找工作。
我到底要怎麽樣才能找到工作?履歷已經一改再改……請前輩們幫忙,給我一個指點,謝謝!

回答 2觀看 2312
回答 2

您好, 已收到您的問題,以下建議供您參考。
1.因您有時間上的壓力,文中提及之前有面上公司,建議可以詢問看看是否有機會任職,先爭取留在台灣機會。
2.工作穩定後 ,因文中有提及您對畫畫很有興趣,建議可增強自己的專業技能,並深耕自己的專業,下班或假日去上課,多累積自己作品集及技能,往自己有興趣的職務發展,可以考慮往UI/UX設計師、前端網頁設計師 、遊戲設計師、3D動畫師發展。

以上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
預祝順利。

1人拍手・
1人肯定

妳應該是需要正式的工作簽證對吧!且企業主需要幫妳部份負擔費用是吧!
既然是這樣,好好重新檢視自己履歷,到履歷診療室幫妳看看履歷,依照妳的優勢來選擇進入職場吧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