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2/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轉換跑道,但薪資不如預期,還請給予建議

1.我目前再一間藥品製造業,擔任訂單專員,目前已待了1年半,薪資35K,因為小公司,所以比較沒制度,職務劃分不明確,任何決定都是老闆一人說的算,又加上覺得打訂單沒有一技之長,薪水也不會有太大調幅,我先前的工作經歷都是以採購助理及業務助理方面的工作為主,經歷都不是很長,每一份差不多都2年左右,年紀已來到30初,開始思考未來發展性,有想往採購發展,只是面試的薪資都比現在低,不然就是投出去的履歷都沒有得到回覆,很猶豫該不該轉採購? 另外也在大公司與小公司之間抉擇?還請前輩給點建議,感謝

回答 3觀看 1343
回答 3

1 藥品製造業,擔任訂單專員,目前已待了1年半,薪資35K,因為小公司,所以比較沒制度,職務劃分不明確,任何決定都是老闆一人說的算,又加上覺得打訂單沒有一技之長,薪水也不會有太大調幅,我先前以採購助理及業務助理方面的工作為主。
2 有採購助理經驗,走採購人員、採購專員。
3 進中、大公司,最好是大公司。
4 採購人員起薪不高,但若表現良好,有機會在大公司升級,薪資優於35K。往大公司採購走。
5 祝福您。

1人拍手・

你想轉任一個職務都可以

但要先把該專業技能 所需具備的資格條件先具備好

如果你想進大公司 被要求的門檻一定會比較高

所以 你應該先想一下 或先去了解一下市場需求

跟你想要投入的領域

再規劃下一步會比較好~

加油!

你好,
目前在職中, 可以慢慢騎驢找馬, 等找到薪水可接受的新工作再換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