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為什麼總是投履歷都沒下文?

1.我是大學餐飲管理系畢業,擁有三張國際執照,但好像都找不到類似的工作,一直反思是不是當初花錢考錯執照了,在餐飲屆11年的經歷,做過基層也當過主管,疫情前開了一間工作室,但因為疫情只能關閉轉為線上銷售
2.最近又開始投履歷想重回市場,但發現找工作好像沒有以往的順利,有點手足無措

回答 3觀看 562
回答 3

1. 餐飲管理系畢業,擁有三張國際執照,但好像都找不到類似的工作,一直反思是不是當初花錢考錯執照了,在餐飲屆11年的經歷,做過基層也當過主管,疫情前開了一間工作室,但因為疫情只能關閉轉為線上銷售。
2. 社會的脈動影響產業,產業影響公司,公司影響職缺,職缺影響個人,個人受疫情影響唇齒相依,交互作用。
3. 您的三張國際執照,11年的經歷在餐飲界,都還管用,只是用到需點耐心。
4. 7/26放寬警戒,餐飲內用也會逐漸鬆綁,這就是您的機會。持續堅定的往餐飲前進,找工作除耐心也需點運勢,畢竟目前是一個混亂的動盪期。運用您對餐飲界熟悉的狀況,有任何新開業的餐廳,對您就是機會。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因為餐飲在疫情期間普遍生意都不好,除非是熱門的外送餐飲類,像麥當勞像知名便當業,像我家附近的烤鴨每天都大排長龍,所以應該允許自己比較長的時間在尋找工作上面。
另外建議就是反而應該花更多的心思在線上銷售方面,和餐飲協會連結和政府機關學校單位連結,加強線上銷售等等,因為疫情反反覆覆什麼時候結束,全世界大家都看不出來,反而線上是另一個藍海,一個非常有希望的行業,就像做IC,internate 設備,反而因為有很多居家上班遠距教學等等的,生意更好。
以上分享,加油💪!

1人拍手・

您好,您自己也從線下實體改為線上銷售,怎麼會不知道這波疫情影響餐飲界有多嚴重呢?就算之後微解封到疫情完全解除,至少都還要半年以上,餐飲業要再恢復到疫情前,或許都還要更久。能做的就是履歷自傳更強化(利用履歷診療室功能),不斷繼續投遞職缺,等待面試機會的到來。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