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3/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中年轉職或轉業(職涯轉換利弊)

1、在職中(已送自請離職:最後工作日3.31)
2、對目前工作倦怠無力(個人興趣及未來發展有限)(對原公司文化不認同)
3、思考點:
@若是在同業謀職(希望可加薪或是有更好的發展環境)
@若是在不同產業謀職(可望接受新挑戰但恐有入門障礙)

回答 1觀看 1523
回答 1

1 在職中已送自請離職:最後工作日3.31,對目前工作倦怠無力,個人興趣及未來發展有限,對原公司文化不認同。思考點:若是在同業謀職,希望可加薪或是有更好的發展環境,若是在不同產業謀職,可望接受新挑戰但恐有入門障礙。
2 中年轉職,在同業謀職,希望可加薪,在不同產業謀職,可望接受新挑戰。
3 中年,對職場有樂觀的看法和期待,樂觀雖是好事,但事實可能更近於殘酷。
4 未謀定下一個職務,中年自請離職,或可休息一段時間,但下個工作的壓力,存在。
5 在同業謀職,希望可加薪或是有更好的發展環境,是否會陷入倦怠無力的循環,不知道。能可加薪,表示金融專業能力,可被同業認可,那選擇換跑道,可行。專長底子要夠厚實。
6 在不同產業謀職,恐有入門障礙,就看第二專長累積厚實度,若基礎不紮實,入門障礙是個問題。
7 同業轉職優於不同產業轉業。
8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