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61-65歲

年屆60投履歷都無回應,想知道是年齡或是畢業季新鮮人多的原因

因疫情,原診所取消下午門診,因而我於4月份起就休息在家,5月起,我於網站應徵皆無回應,因多數工作求才皆無需經驗,是否因我個人年齡已60歲,又是畢業潮新人多,所以主動應徵皆無回應?

回答 6觀看 1432
回答 6

Hi 您好

台灣藥局統計截至2020/7/1是8,253家。
畢業季有影響,但主要應該是穩定性高,所以職缺相對少,建議您可以「多接洽不同的求職管道」、調整履歷(照片看起來要有活力)、找人脈介紹、放大就業地區、往藥師少的區域投遞。

待業期也不要浪費了,可以加強工作所需、自己的興趣,兩者常常是相輔相成的!耐心等候好時機,祝福您!

備註:
目前較有規模的人力網站約有20個,可以多逛逛!
與您職業相關的: https://www.rxjob.com.tw/joblist.php

1人拍手・

請問是否從事診所護理工作還是櫃檯行政呢?此工作已經服務幾年了?

60歲,可以不用太拼了...

藥師,職業第二春

查看1則回覆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但您的問題內容太簡略,請多補充你的個人背景資訊
也可以補充目前投遞了哪些工作類型,請再具體描述問題喔~

Giver前輩比較可能回覆到您想要的答案,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0/c3c59ddc-1b88-4241-a0d3-f6161ea0bd0d

有無加入藥師相關的交友網站? (facebook)有無考慮診所藥師(你有藥師證書吧!),Part time工作? ...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