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7/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生了一場重病在家休養3年,現在不知道要去工場工作還是創業

待業中
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該做什麼工作,因為我的治療讓我反應、記憶力、動作變慢!
以前都做餐飲業,最近有做幾分工作不過都做一兩天就不用我了,很沮喪,所以在想是不是要出來創業,可是不知道創業要做什麼?
請問去工廠工作比較好還是出來創業比較適合我?
創業賣花會賺嗎?

回答 2觀看 1403
回答 2

您好!!從文字敘述裡,可以看到您內在的衝突跟迷惘,但確實比較無法聚焦了解實際您的身體狀況及就業的困境。但對於您的重新復出職場,確實可以透過職業規劃,包含了解您的身心現況,提供您一些建議。或許您可以透過履歷健檢的諮詢,協助您在現階段工作困境的問題釐清,找尋到下個階段的方向。

3人拍手・

1 曾經生了一場重病,在家休養了3年,現在面臨選擇去工廠工作還是創業的困惑。
2 您的健康狀況是您在做決定時需要重視的因素。考慮到您提到的治療對反應、記憶力和動作的影響,工作環境的要求將是您考慮的重點之一。
3 如果您能找到一個工作環境對身體要求不高,並且能提供適當支持和彈性的工廠,那麼工廠工作適合您這可能是一個選擇。
4 另一方面,創業對於追求自主和彈性的人來說是一個有吸引力的選擇。然而,創業是一個風險較高的選擇,需要您有創新能力、行銷能力和管理能力。在決定創業前,建議您深入研究您感興趣的領域,了解市場需求和競爭狀況。
5 關於賣花的創業想法,賺錢與否取決於多個因素,例如市場需求、競爭狀況和經營策略。賣花可以是一個有潛力的行業,但成功與否需要您具備良好的花藝技巧、選擇適當的供應商和目標市場定位。
6 在做出決定之前,建議您進一步評估自己的能力、興趣和目標。您可以考慮咨詢專業人士、職業輔導師或業界專家的意見,以幫助您做出明智的選擇。選擇工廠工作。
7 祝福您能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工作。重要的是將自己的健康和幸福放在首位,並為之努力奮鬥。

3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