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茫然沒有想法,轉職困難?

當初選擇保險業是因為小孩小時間上可以自己調配,現在想轉職是因為小孩大了,想找份時間朝九晚五的工作,把假日時間留給家人
學經歷好像都不符合要求,想轉職好困難!

回答 6觀看 4258
回答 6

您好我是Cherly,這裡提供部分回答供您參考 :

您提供的有效資訊為過往經歷是保險業,屬於業務類型,從小孩小任職到大,推測已為資深保險業務員。
根據對您的背景有優勢又符合到您理想中的工時,
您可以往「電話銷售員」的方向去投遞履歷表,對您的條件來說會比行政文書類更有機會得到面試機會。

電銷人員主要以辦公室、正常日班工時為主,
普遍無規定學歷,但會需要基本的電腦文書處理,因為需要進行客戶資料維護,您有多年外勤業務人員的經驗,相信此職務會很好上手。

祝您轉職順利,加油!

5人拍手・
4人肯定

您好,
我的建議是盤整過去所有的學歷和精力,找你最專長的東西把它整合起來,然後重新出發,如果中間有斷層,當然可以上補習班,職業訓練所等等、把過去的缺口給補起來,這樣慢慢地機會就比較大。
而且剛開始的時候要先求有,慢慢地自己加強進步了以後,再求好,以上分享,加油💪,祝早日轉職成功🙏!

2人拍手・
1人肯定

一方面是您可以找朝九晚五的工作。一方面是要調整做保險業務的方式,不要讓客戶在週六日時找您,或您不要在週六日找客戶,可以找客戶公司附近的地方成交。

1人拍手・

Hi, 您好
正如您所說保險業,工作時間彈性大。把自己的家庭日只安排一般性的電話或簡訊溝通,除非有大的業務發展。您一樣可以和家人有團聚活動。
如果朝九晚五的工作是你心目中的理想,以您過去的工作經驗和年紀(現實面),可以考慮轉到保險業相關的行政文書工作,比較有大的機會!

3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的確,在人生的每個階段,都因為外在因素而有不同的選擇。
若要回歸正常班別的工作,可以建議投遞 "核保內勤人員"。
您有保險業務背景,工作應不難上手,唯獨差異是薪資~
以上,供您參考

祝轉職順利,一切順心

3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保險業常常是人們選擇彈性工作時間。業務工作是可透過顧問式推銷回頭檢視自己行銷方式,可以再給自己3個月。再決定是否放棄。要轉職我建議應該回過頭看自己有什麼特質跟優點,包括你有專長。如果沒有你可學習技能或利用一些職訓中心或勞動部有女性二度就業研習提升就職的專業。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