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18

無工作經驗21-25歲

請問我該怎麼做才能實現當電影編劇的夢想呢?

1.我畢業於台南市國立新化高級工業職業學校,沒工作經驗又無現職。
2.我有個在求職上困擾,我一直在找文書處理與電影編劇的功作。我目前的資源無法讓我成真拍電影的夢想!請問我該怎麼做呢?

回答 5觀看 356
回答 5

1.存錢,買線上課程
2.每天花兩小時,學軟體,做作品
3.上傳Youtube
4.每天寫日記,做規劃
5.以上流程重複一年半載,累積數十個作品
6.不要怕學技術,有技術你才有創意.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1、思考一下,要去哪裡學習電影編劇?上課程(網路查有哪些地方開課程)或上學進修(查查有哪些學校有這種科系)
或者可以看書學電影編劇,然後自己寫,
2、在找文書處理與電影編劇的工作
(1)請問您有去看看文書處理有哪些工作?工作內容是甚麼?你有能力做嗎?如果沒有能力,是否要去學習?
(2)電影編劇,就跟上面文書處理是一樣的狀況
3、沒工作經驗又無現職。目前的資源無法讓我成真拍電影的夢想!
如果有經濟壓力,那要先找工作,累積資源(錢跟學習的環境,還有學會寫劇本、學會如何拍電影...),拍電影是需要學習的,或者要有其他可用資源,建議是去考編劇會影劇等相關科系學系是最快的,但也不一定學完唸完你就能拍成電影,

您好,

對於您有興趣的 電影編劇/文書處理 完全沒有經驗也無背景,建議您要先進修,這不見得要念完好幾年才可找工作,可以先選擇短期訓練班,例如訪間有 "電影編劇" 的課程,學習後,至少您有基本概念,當您求職時,就不會有完全無專業的窘境。

有夢想最美,您還很年輕,只要有目標,努力學習一定不會是難事。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您好,
雖然很多人認為學位不一定等於能力,但是學位也是培養能力很好的方法,也可以讓不認識的人信任的方法,建議去修習相關的專業大學吧,加油💪!

每天寫
有靈感馬上寫

找值得信任的 志工導師 志工教練 幫你看

找打工 不用和天職夢想有直接關聯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