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3

無工作經驗21-25歲

是否能在面試時,跟主管說想要增加工作時間

小弟目前高中畢業,想到 "大賣場 肉品處理人員" 打工
上班時間 0700-1500,1500-2300,需輪班
月薪 27,000~38,000元

但是我想趁這段時間多賺點錢

1.是否能在面試時,拜託主管幫我延長工作時間
像是工作 15hr /一天
或是自己部門下班後去 其他部門 像是收銀人員的工作 ?

2.如果想要長的工作時間,是否應該找時薪制的工作 ?
他們也有時薪制工作 160-170 /一小時

3.時薪制的工作一般都會給幾個小時的上班時間 ?

感恩各位熱心 Giver 的回覆 ! 謝謝 !

回答 3觀看 886
回答 3

您好,經了解過您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想要和主管拜託 "增長工作時間"
✍ 首先如前面兩位前輩所提到的,每日即每月的加班時數,勞基法都有明確規定不能超出,但您還是可以在面試時直接表明自己有經濟上的需求,也很願意配合加班,所以希望主管能夠給予錄取機會。因為疫情影響目前每家店狀況不同,所以可以請教主管在有經濟需求下,會比較建議走【月薪】還是【時薪】制,應該可以收到較好的建議。

② 想到 "大賣場 肉品處理人員" 打工
✍ 雖說想要多賺點錢的想法是好的,但長時間的工作很容易造成精神與身體的疲憊,且如果是擔任【肉品處理】人員,難免會需要用到刀具或切割肉品設備,這些都有一定程度的危險性,所以在打工時最重要的還是要確保自己的作業安全,這是您第一優先的注意項目。

③ 雖說是擔任大賣場的【肉品處理人員】,但也不一定每天都能夠忙到要加班,這時您可以向主管表示有機會也希望再學其他的工作項目,一方面可以學習更多的專業,另一方面也能夠有更多加班的機會,對您來說也是很好的方式。

👍 在外工作凡事注意,自身安全最是重要,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願您能夠順利找到想要的方向與答案,祝好運。

3人拍手・
1人肯定

直接在面試時詢問面試官會比較快,表明自己想多做一點,可以接受任何加班即可。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想到大賣場肉品處理人員打工,但是我想趁這段時間多賺點錢,拜託主管幫我延長工作時間像是工作15hr /一天,自己部門下班後去其他部門。
2. 人不是機械,勞基法規訂一天工作最多12hr /一天,所以您的工作15hr /一天是違法的,沒有主管會答應您的。
3. 勞基法規訂一月工作最多加班46小時,所以也不是每天都可以加班。
4. 面試跟面試官說,願意配合加班就可以了。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