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從事餐飲業5年,想要轉換跑道(內勤人員)

1.高中職餐飲科畢業
2.想轉換跑道為內勤人員,擔心不容易被錄取
也因為長期再同一間公司工作,找工作的方向有些迷惘
希望能給予一些方向

回答 6觀看 12000
回答 6

轉內勤跑到看著是你是否文件處理,Word,
Excel PowerPoinc Outlook電腦專長,內勤表單製作很重要喔❗️跟跨部門開會很 重要,內勤表單表達更 重要, 如你會以上或先補習。只要原本公司有缺內勤更快轉入,讓內勤同事知道你的專長,有意轉內勤,一定很順利的,加油💪⋯⋯。

3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找內勤人員工作,就要先了解內勤人員需要哪一些知識常識,或者是哪一些專業,然後要針對那一些專業,進行研究或者是補習該有的專業知識。
另外如果能應徵同樣餐廳性質的內勤工作,就能把外勤經驗跟內勤結合在一起這樣您就有優勢,應徵就能說出個所以然來,以上供參考,加油💪!

您好,了解您的問題給予建議如下:
不容易錄取。
高職、餐飲的薪資報酬在未來人生風險發生時會無法因應,只能應付基本生活需求。建議去學一技之長:職訓局裡面有許多課程,包含您想要的內勤相關課程,連結附在文末處。
您還年輕,未來可期,建議讀大學,好的工作都需要大學學歷當入場卷,提供您參考。 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您,此外,如果您覺得這次職涯診所回覆有幫助到您,我也希望您可以寫到感謝寄分享給大家,讓更多人來使用104職涯診所的公益服務。
職前訓練 https://its.taiwanjobs.gov.tw/Course/
104感謝寄網址: https://event.beagiver.104.com.tw/thanks/

3人拍手・
3人肯定

我是餐飲業的老闆.我會建議你好好學好餐飲業的技術,比如師傅的技術. 潛心學個幾年,把體力鍛鍊好,平時多想想老闆的角度來說,老闆需要怎麼樣的員工. 換公司並不會增加你未來失業的風險. 只有技術跟能力才跟著自己走.

2人拍手・
1人肯定

先思考為什麼你想從一個你熟悉的職場離開?是收入不穩定?還是沒有技能成長,無法在原公司獲得成就感,甚至害怕被超越。
為什麼轉換跑道會想轉往內勤工作?求收入穩定?還是晉升機會?會不會換了工作又重複上一份工作的迷惘?
這些都是你要思考的方向。
祝你求職順利

2人拍手・
1人肯定

文中未提及個人技能專長,雖未來擬轉換跑道與過往學經歷無直接相關,但不代表沒有機會,可以使用履歷診療室,請顧問協助。
至於對於未來迷惘,可以運用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進行職涯探索,若您已待業滿六個月,亦可以公立就服站詢問青年職得好評方案。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