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的使用者2021/4/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冷門科系,波折求職之路!3

私大藝術學系(傳統美術工藝)畢業, 28歲,大學時期做過餐飲,後來又去修習他校的華語文師資培訓課結業, 第一份工是藥局藥師助理,第二份工是社區大學課務專員,其實我們系畢業的很少走本科路線,原因:沒有證照可以考,頂多當個畫家或雕刻師學徒,其他大都走服務業居多,這次的轉職我格外慎重,因為年紀不小了!
其實也有業主主動邀約面試,如:安親班老師、工程助理、藝術行政...等;投遞的履歷大多是業務之類或行政但都音訊全無, 也曾想過報考公職(但感覺更困難),不知道該怎辦?

回答 2觀看 570
回答 2

先檢視自己到底對哪個領域最有興趣?最拿手?最有熱情投入的?
若是喜歡並善於與人互動,可走服務業,若是喜歡動手,可考慮走維護行列。
趁著還年輕,建議找職訓中心培訓課程,電子、工業配線、電腦維修等等,結訓取得相關證照,有一技之長,必能開創屬於自己的光明前途!

2人拍手・
2人肯定

你好⋯你可以先思考兩個層面:
1. 藝術類也是有很多發展方向,如藝術才藝課、藝術家、藝術銷售等,但首要是你是否有熱誠及堅持於這產業上。
2. 除了藝術類外,是否有第二興趣或專才。讓自己可以試著其他類別產業工作,而可以讓藝術專才轉為副業或興趣。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