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沒有一技之長但能從事基本工作,有哪些工作可以選擇

我沒有一技之長,但我依舊能從事基本的工作,未來我希望能夠使用程式語言賺取我的生活,然而我現在並沒有工作,但我可以打字如果有這類工作的話?

回答 2觀看 1232
回答 2

您好,
1.程式語言賺錢的想法可行,但是需要有能力與人脈,上班還是SOHO,都還要懂不少細節包含合約,你看看那104外包XDDD。

2.純打字喔,逐字稿有雅婷,論文有複製貼上,細部的不只打字還要打公式貼圖...這工作可行嗎?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既然是説自己沒有一技之長,首先建議您,設法找個自己喜歡的領域,看點書,學些東西,然後設法進入該領域,不論是否是正職,起薪多少皆無所謂,畢竟您還年輕。
其次,程式語言就已經是一門技術了,不論您是會哪種,這部分,記得要不時的更新相關資訊,並隨時跟上具有時代性及需求高的程式語言。
至於打字部分,現階段還是有類似的工作,但應該不多,通常外包的會有,不過因為入手容易,價格競爭也激烈,104外包網上偶爾會有,您可以上去看看。

這個世界是殘酷的,記得讓自己持續保有能夠在社會上生存的技術與能力!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