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不清楚自己適合什麼工作

1. 年齡和年資:25歲,工作2年多
2. 學歷:私立大學企管系
3. 現職工作:專案助理
4. 目前:工作中
5. 請教老師的問題:未來工作方向
6. 其他想法:
現在不太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畢業後就做了這份工作到了現在,甚麼瑣碎的事都做,讓我覺得很沒意義,也到了瓶頸,雖然同事人都很好,但一直做這些工作覺得自己變得很廢,薪資也不符合我的要望,一直想逃離這個地方,不想一輩子一直當助理,其實以我的個性很適合做這份工作,非常的穩定,不太需要跟人去so show,想詢問老師的建議,謝謝您。

回答 1觀看 870
回答 1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建議如下。

1. 其實以我的個性很適合做這份工作,非常的穩定,不太需要跟人去so show
或許這樣說很奇怪,但在這裡聽到最多的問題,很多人最夢寐以求的,就是能夠找到一份很適合自己的工作。而您已經身處其中了,這時候您該做的,其實不是逃離這裡,而是如何提升自己的能力,不要一輩子一直當助理。

2. 畢業後就做了這份工作到了現在,甚麼瑣碎的事都做,讓我覺得很沒意義
就如同您提到很多瑣碎的事情都做,在這兩年多的時間,其實您可以思考如何將這些事情做的更好、更有效率。或許這些都只是些小事,但公司通常都是透過一些小事去觀察這個人的工作態度,然後觀察他的能力是否可以賦予更大的責任。

3. 所以整合前面兩點,試問如果從一個您很適合只是希望能提高薪水的工作,跳到一個薪水高個幾千,但環境讓您很痛苦的工作,或許選擇在原工作努力提高自己的專業能力、工作表現,讓公司給予加薪或升遷機會,應該是個不錯的方法。

4. 下圖有列出產品企劃目前的發展與薪資結果,作為一些未來方向參考,您可以在目前穩定的工作中,持續加強自己的專業能力及成果表現,然後才能在您適合熟悉的工作內容中,持續提高您的薪水。

希望以上幾點建議能夠解答您的問題,祝您能找到自己滿意的結果。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