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風順2020/4/8

天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品管員

未填年齡範圍

空窗期將近1年,可怕的求職魔咒何時才能解

1.今年40歲,前兩份正值工作分別在天守實業公司擔任品管人員近2年,以及桃園的一家知名電子公司擔任派遣作業員近2年。
2.問題:最近很久沒有真正找到一份真正穩定收入的工作,將近空窗期將近1年,由於最近疫情關係,找適合的工作卻更加艱難,但是我適合的工作就是希望朝客服內勤有關的工作,連104的適性測驗都做過了,結果還是認為我比較適合走內勤方面的工作,但是我不斷誠心的向類似的公司投遞履歷,希望能獲得公司推薦能來面試,但是很有可能在那段空窗期間期待面試機會途中收到遺珠函表示失敗與面試沒有錄用,不知道是我的履歷哪方面有問題讓廠商幹部覺得不行?還是在離職後的空窗期想要轉職卻沒有得到廠商青睞得到面試機會,這樣可怕的求職魔咒何時才能解,請專家幫幫我這個立志想賺錢卻苦無機會的人吧!

回答 2觀看 1084
回答 2

1. 前兩份正職工作擔任品管人員以及派遣作業員。表示您能適應工廠作業,專長也建立在線上作業與品保。
2. 中年轉業不是不行,但轉業的基礎建立在適性測驗,稍嫌薄弱些,因為履歷中就沒有客服經驗,面試官要錄取的機會偏低。
3. 您的機會在工廠線上作業員、領班、品保人員、製程技術員,可以讓您有薪資的機會。
4. 將您的履歷自傳調整為生產線經驗豐富的人員,面談邀請應該很快就取得。
5. 祝福您。

2人拍手・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