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9/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感覺要被發無聲卡的工作

我是應屆畢業生,
今年六月剛從設計系畢業,
現階段不會從事設計相關工作,
故找了業務的工作,
畢業後的日子很積極的在找工作,
找了一間半導體公司的業務,
我前兩天9/27投遞履歷,
今天9/29收到公司面試通知,
於10/3面試,
我很好奇公司的歷史,像是福利制度、上下班時間、公司的業務內容,
我就從私人的104人力銀行的投遞紀錄翻找,不看還好一看發現公司把履歷關閉了,
我想請問各位學長姐,
這代表什麼意思呢?是公司找到適合人選了嗎?

回答 5觀看 2483
回答 5

在尚未面試之前,建議先把心安定下來,用心準備面試,才不會慌了手腳。

公司決定要把職務訊息關掉,也有可能是目前已經安派面試的人數已經夠了,主管也決定會從這些已經安排好面試的人選中進行挑選。若您還是擔心面試可能會有其他狀況,例如突然被通知取消,您也可以趁這幾天主動詢問公司關於面試的細節,例如當天面試除了制式履歷表之外,是否還需要攜帶其他東西?一方面可確認這個職務的面試是否如期舉行,另一方面也可表現自己的積極度。

祝您順利!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人資會把人力銀行履歷關閉,不一定是找到適合人選了,找到適合人選只是關閉職缺的可能之一,也有可能是
1、原來要走的人不走了
2、內部轉調
3、就是不找人了
4、現在不急著找人,想過一陣子再找
5、其他各種可能

因為妳剛畢業,如果有面試機會,就應做些準備,然後依約定時間前往面試;
該公司關閉你應徵的履歷,確實有可能已經有合適的人選或原來打算離職的人最後不走了,也有可能只是因為要節省刊登的時間,更樂觀點的想法,也許看過你的履歷,準備要錄用你,所以各種可能都存在,你不必過度悲觀,只是要作點功課,練習面試應答,了解些該公司產品或工作內容等;當然你也可以再繼續投遞其它公司,也許有更適合的工作在等你.

1 積極的在找工作,找了一間半導體公司的業務,我前兩天9/27投遞履歷,今天9/29收到公司面試通知,於10/3面試,好奇公司的歷史,我就從私人的104人力銀行的投遞紀錄翻找,發現公司把履歷關閉了。
2 公司需要一位業務,徵才履歷打開期間,有20個應徵者主動投遞,從20個中挑選一位,可以把履歷關閉。
3 有20個應徵者主動投遞,選5位來面試,最後2-3位,讓主管選,履歷關閉沒有問題。
4 關鍵在您的準備充足與否,可以雀屏中選。
5 祝福您。

你好:既然約了面試就準時赴約。

提前先關掉還有一個原因(另可參考其他先進回覆),有可能在收到的履歷中(或許還有其他招募方式)看到幾位不錯的人選,先關閉招募訊息進行這階段面試。

因此,還是要為面試做好充足準備。

希望以上資訊有幫助到你,祝福你。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