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23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投了40幾封履歷都無下文,沒那個命!

1.我想找個平面設計的工作,助理什麼的都好
2.我投了40幾家都沒後續不是已讀就是連看都沒有(符合所有資格,甚至連有些加分條件我全都擁有)
3.我擁有豐富的獲獎經歷(國內外都有)但投履歷出去都無聲無息,連個面試機會都不給,有時候都覺得他們是不是職缺開爽的。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能找到一份工作,我沒有任何奢求只需要一份設計工作就好,不知道問題出在哪?我履歷有了,作品集也有,條件也全符合,我不奢求錢的多寡也不奢求要不要加班等等,連最底薪24000的也投了,但都沒一家給回覆,再者又有情緒勒所的家人,再這樣下去我是不是要放棄夢想去做自己討厭排斥的工作了?

回答 3觀看 1499
回答 3

你好
建議別放棄夢想,就算真的要放棄也要選擇一條可以繞回來的路,如與平面設計相關的工作,另外建議使用104履歷健診,請前輩們協助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因為疫情的關係,需求也許比較趨緩,所以要比較有耐心一點,給自己比較長的時間找工作。
不管有沒有臨時的工作,都要堅持繼續找專業的工作,這樣長期才能對職涯有幫助。
如果有履歷上面的問題,可以上104履歷健診,請顧問們做免費的服務,以上供參考,加油💪!

1. 想找個平面設計的工作,助理什麼的都好,投了20幾家都沒後續不是已讀就是連看都沒有,擁有豐富的獲獎經歷(國內外都有)但投履歷出去都無聲無息。
2. 平面設計的工作人資會先看兩項條件,一學歷二經歷,您要投的職缺,優先要符合這兩項條件,否則不要說投20幾家,就算投100家也一樣。
3. 在104首頁打入平面設計,跑出4485個職缺,再選擇經歷小於1年,跑出1818個經歷不拘職缺。
4. 從1818個平面設計職缺,選擇您學歷相符者,挑出30家,每天投2家,積極面試,應該就業沒問題。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