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工作經驗21-25歲

沒有什麼經驗的話,不管怎麼投履歷是不是不太可能被回覆?

大家好,我是明年應屆畢業的大學生,目前只有在課餘時間於學校教務處做過行政工讀生,大致工作內容就是公文收發、資料輸入核對、檔案歸檔,由於下學期基本上不會有什麼課,想開始找正職的工作。

在社會上的經驗仍有很多不足,各項能力也都普普,目前傾向的工作大概是行政、行政櫃台客服、診所助理、門市人員這些類別,目前投遞的工作也都是寫經驗不拘、歡迎應屆畢業生這類的

我也能明白比起要從頭開始教的新人來說,有經驗的人比較有可能得到面試的機會,但目前投了幾個履歷都只有被讀過,沒收到任何回應有些灰心...因此想請教各位職場前輩的意見。

回答 3觀看 688
回答 3

您好,

因為您明年才畢業,所以一般公司找正職人員會傾向已經畢業的。

如果您未雨綢繆現在就要開始找工作,建議您可以先找 "工讀" 性質,但是工作內容是您未來的正職期望:客服、櫃台、助理、總機...等,入職之後好好學習,等到您畢業後,可以跟同公司申請正職,這樣會比較有機會。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有可能是因為您還在唸書,有可能是因為您簡歷寫的不好,
經驗多的不會比較容易找到工作,不然年紀大就不會找不到工作了。所以,還是好好投履歷吧。

你想要什麼 不就是努力去爭取嗎?
就瘋狂投履歷到你找到而已
邏輯就是這麼簡單
什麼方法什麼管道 你都得去試
因為那是你的工作 每天除了睡覺吃飯
占你生命至少1/3
努力奮鬥起來吧!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