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30歲還是找不到人生的方向該往哪走?

以前工作經驗都是工廠作業員居多工作內容非常固定無專業性,本身也沒甚麼專業技能,後來有嘗試3個月的健身教練,覺得無法用自己的專業說服別人加上自己表達能力很差,本身個性比較內向不太敢接觸人導致很多工作不敢嘗試,但是又很想突破。
本身對於健身、攝影、行銷類比較有興趣
不知道目前該找個專業領域學習還是繼續嘗試較有發展性的業務工作呢?

回答 4觀看 683
回答 4

我覺得你比較需要的是先突破個人的限制, 可以考慮去上卡內基訓練或是潛能開發的課, 先找回自己的力量!

我也曾經很內向, 但意外發現自己其實很適合做業務, 我在卡內基訓練中學到人際關係的相處, 在工作上讓我突破自己不敢跟人攀談的困境, 不斷地挑戰自己去爭取主管的歷練, 到最後去開創自己的舞台!

或讓我們來幫你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1人拍手・

您好!從提出的問題來看,建議先想想什麼是你喜歡的工作,試著去突破,先設定好目標再去執行,內向不太敢接觸人應該是可以調整的,可以先試著與陌生人聊天開始練習,例如:去3C賣場問店員相關的電腦知識或是詢問如何操作等方式,都可以練習與陌生人接觸的機會。另外也可以試著去參加成長課程來鍛鍊自己的口語表達能力,這樣慢慢地就能養成與人輕鬆互動的能力。

Q.不知道目前該找個專業領域學習還是繼續嘗試較有發展性的業務工作呢?
都行,重要的是需要用力去深入,有深入、才會生價值;有價值、才會生成就感;有成就感、才會生興趣;有興趣、才會再深入;有再深入、就會成為專業。 或中間卡關,那可以靜下來判斷是否換一個迴圈。

健身、攝影、行銷 也是我的興趣
我本身也是 健身 女模 經紀

你有考慮先做運動器材的實體門市服務人員和網路小編嗎?
或百貨公司 運動品牌那一層的樓管和直播人員

找個網路口碑好的公司去好好做 都會有收穫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