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目前工作屬約聘性質」,想找正職工作「?」

畢業已經2年,目前在人壽公司擔任行政助理2年,個性比較內向、安靜,想找內勤行政工作方面的工作,自己目前有3張金融保險證照

回答 4觀看 862
回答 4

朋友您好,
個性內向、安靜的人往往都比較細心、專注力強,也更能享受獨處,其實很適合做研究、財務類的工作。
您有2年在人壽公司擔任行政助理的經驗,也已擁有3張金融保險類證照,應以人身、財產類證照為主,但這些對應的工作內容都較需要與人接觸及溝通,您的年紀尚輕,或許可以考慮再取其他證照,從嚮往的工作方向去尋求轉職;如高階秘書、財務分析、專案管理...等。
另外再提供其他方向給您參考【文件管理師】,此工作內容非僅僅是將內外部文件做整理分類歸檔調閱...等等,許多大型企業有通過ISO認證的,更是非常需要此職務,因為需要熟悉ISO流程及條文,就算無紙化的導入,仍有許多文件是需要有紙本保留的。
希望以上分享能幫助您,加油咯~~

1人拍手・

您好:
1、找壽險、產險、保險經紀人公司的行政助理,3張金融保險證照會有加分效果
2、盤點目前在人壽公司擔任行政助理2年,你具備了那些技能?
3、請去看看人力銀行上面你想要找的行政助理的工作內容?
因為人力銀行刊登的職稱的工作內容,是我們人資根據公司用人單位主管所開出的用人條件去刊登的,我們會看求職者履歷及自傳中所寫的內容,跟我們所刊登的職缺內容去作比對,符合比例高的,我們才會邀約面試,所以如果你沒有相關的工作經驗,那被邀約面試的機會是少的

4、看完人力銀行的職稱的工作內容後,用你盤點出來的你的技能去跟人力銀行的做比對,如果有不足的,要去做補強。

祝福順利

您好,
以您目前的經歷和條件,可以找其他壽險公司、產物保險公司、金融機構等等的內勤正職行政工作,機會是有的,加油💪!

勞動基準法並沒有區分所謂的正職或者是約僱人員,所有勞工都應該受到勞動基準法的保障。所以,即使一般公司在編制內有所謂約聘雇人員的名稱區分,但這些約聘雇人員也受到勞動基準法規定的適用保障,那麼,在薪資、休假等規定,也就都適用勞動基準法的規範標準。

約聘雇人員法律上只指政府機關喔。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