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猶豫要不要從彈性上班轉做一般上班族?

現在是救生員,也兼差做健身教練,工作時間彈性,薪水也OK。最近被一位泳游池的常客問有沒有興趣轉行到他的公司上班,因為他看到我都很認真的工作,不像是其他救生員,可能混混的。我有一點猶豫,因為也不確定救生員或健身教練能夠做多久,薪水大概也是這樣,但是到一般公司上班,也不確定能否適應固定的上下班生活。不曉得大家會怎麼選擇?

回答 3觀看 1163
回答 3

您好:

感謝您的提問。
兼職工作的優點就是工作時間彈性,且救生員和健身教練都屬於別人帶不走的專業能力,只要有機會,隨時都可以重啟這方面的工作。
假設別人引薦的這個工作內容是您有興趣嘗試的,或許可以給彼此一個機會,或是詢問對方,是否同意您在下班時間維持兼職的工作。
如果是做自己有興趣的工作,工作時間是否彈性,就不是最主要的問題了。

以上想法,與您分享,謝謝您~

3人拍手・
2人肯定

去呀,如果無人引薦,兼職型工作轉入上班族,經由履歷面試會是一番艱辛。
然,現有人「先」看到你的特質欣賞找你,自然先勝一半。
但,還是要看工作內容,如果有人帶,也適性,主要靠自己努力就行,那真的可以考慮,真不行,也更了解上班族就是這樣,可以花心思在其他領域。

1人拍手・
1人肯定

"因為也不確定救生員或健身教練能夠做多久,薪水大概也是這樣"
你自己看到一個關鍵, 救生員能做多久? 五年, 十年, 十五的救生員薪水差多少? 你在這個圈看過最老的救生員做到幾歲?
我去年在我們社區游泳池也和一位剛畢業等當兵的救生員小兄弟聊得很愉快, 也給他一些工作上的建議.
恭喜你碰到一位貴人,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