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經常被資深同事點出錯誤的地方,改進後還是有時會犯但越做越無力

1.企管系大學畢業、在醫院當行政助理接近兩年
2.工作常常被資深同事點出錯誤的地方,有聽從對方的建議改善,但有時卻還是會有錯誤,深深感覺自己能力不足,越做越沒自信,工作卻越來越多,請問要如何改善此狀況?
3.慢慢的考慮轉職想藉由轉職提升自己能力,請問這樣做適合嗎?

回答 2觀看 955
回答 2

您好
從文章中看起來,錯誤的地方似乎是細心度的問題?
如果沒辦法克服,就算換工作還是會發生一樣的問題

是否有考慮用一些輔助方式來完成工作呢?
自行製作SOP:每次工作可跟得SOP做,比較不會忽略細節
檢核表:資料送出前用檢核表check,可降低發生錯誤

以上,提供您參考:)

2人拍手・
1人肯定

1. 工作常常被資深同事點出錯誤的地方,有聽從對方的建議改善,但有時卻還是會有錯誤,深深感覺自己能力不足,越做越沒自信,工作卻越來越多,請問要如何改善此狀況。
2. 在醫院當行政助理接近兩年,常常深深越做越沒越來越多,這是您在描述工作所用的字,顯示工作的無力與改善力道不足的狀況。有聽從對方的建議改善,但有時卻還是會有錯誤,聽左耳進右耳出表象有改善但實質依舊,這怎麼不會再出錯。
3. 您企管系大學畢業,擔任行政助理能上綽綽有餘,但確會被點出錯誤的地方,表示心並沒有放在工作上,當工作無法專心錯誤就跟著來。另外錯誤有聽從對方的建議改善,這也是有聽但無心,並未真的學到進步的真髓。想藉由轉職提升自己能力,對您現在應屬無效。
4. 您可以在休假日從頭想一遍,對行政助理的體認,為何專心工作有困難,為何資深同事勸說無法領受,為何會覺得自己能力不足,為何兩年工作理應駕輕就熟但工作卻越來越多。也許您自己可以找出答案,那時再考慮轉職也不遲。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