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中年失業,有航空服務24年經驗,但找不到理想工作。

我在外國航空,航空服務機艙經理24年經驗,經營網路粉絲專頁有5萬粉絲,服務教育演講在醫院、企業、大學院校,有70場的經驗,著作2本有關於客戶服務管理的書,也為社會上服務業學習的參考書,但新冠肺炎導致航空業慘淡經營,所以年資不論多久都遭資遣。想從事航空服務教育教學,但我的學歷是「五專」畢業,大學院校或高中職校對這很在意,想到企業去從事vip 顧客關係管理服務教育講師又沒機會,已經50歲了,頓時對接下來的工作感到迷惘,可以給我任何建議嗎?感謝萬分。

回答 3觀看 797
回答 3

1.用誰會需要,替代你想到誰
我是客服中心出身,也輔導過機構服務改善,在人力銀行搜尋時,是有看到一些企業開出,服務稽核缺、內部講師缺、組長缺,都會標註希望有[機艙服務]經驗;主要是餐飲、百貨業、客服中心、房產,但級數薪資上,看起來可能低一個檔次。

2.神秘客稽核系統
這產業,有兼職執行、跟顧問輔導兩個職系略可考慮

3.粉專機會轉換
A.比如,主動式的產業服務調查故事,類似主動揭發各產業服務盲點的文章,引流量,或可加碼下廣告。
B.書的內容,以案例影片、用說書方式,再次以影片方式重新上架

4.同業合作
非大咖的講師,常會有兩三位,一起開公開班,三倍影響力。

5.再出書
十年前以客為尊的時代漸漸過去,前幾年市顧客體驗,現在走入見不到服務。有內容才有流量、有流量才有轉換機會。

以上參考!

4人拍手・
2人肯定

1. 航空服務機艙經理24年經驗,著作2本有關於客戶服務管理的書,已經50歲了,頓時對接下來的工作感到迷惘,可以給我任何建議嗎。
2. 類個人工作室,有70場的服務教育演講經驗,複製演講經驗轉為收費演講,主動爭取中大型企業人資成為企業教育訓練課程的一環。
3. 與企業顧問訓練機構合作,參與相關教育訓練課程,成為單項顧客關係管理服務講師。
4. 經營網路粉絲專頁有5萬粉絲,在網路開教育訓練課程,有粉絲個別問題訂定收費標準,建立個別諮詢系統。您已練就一身功夫,離開航空業趁機展翅高飛。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繼續出書

自行小班授課

自己開網路節目

粉絲頁業配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