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凌蒲2021/9/24

麥德美公司 丶桃園市就業職訓服務處 資深應用工程師 丶業務輔導員

51-55歲

目前待業中想找份穩定工作

我是萬能科技大學工管系畢業,職涯中有25年從事印刷電路板化學製造相關工作,後來前公司營運不佳被資遣,後來到桃園市就業服務處擔任一年業務輔導員工作,上個月職代到期,目前待業中,想找穩定的工作。

回答 2觀看 2726
回答 2

您好,
您有印刷電路板相關豐富的經驗,所以可以往這樣的工廠去應徵,機會應該不小;履歷方面可以請104的履歷健診顧問幫忙看看,增加曝光率,也可以主動投遞印刷電路板公司。以上供參考,加油💪!

2人拍手・

您好,

從問題中,不太了解您未來想求職的方向,穩定的工作是一種期待,而不是求職的方向。
不知道您在桃園市就業服務處擔任一年業務輔導員時,有沒有發現什麼自己的優勢與強項呢?若有的話,也可以先以這份工作為基底去發展接下來的求職方向。
或是再回到PCB產業,跟前同事聊聊近況,問問大家都在做什麼?有沒有自己可以貢獻的地方?

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