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換工作沒有大方向,覺得目前工作不適合自己

各位前輩們好,
目前28歲,最近有想換工作的打算,因此想來詢問方向,
國立機械工程系畢業,
第一份工作在自動化產業做組裝工程師3年半,
原本想朝自動化機械設計方向發展,因經濟問題一定要找份工作,
目前第二份工作在印刷業做機械設計工程師2年半,
發現不同產業的機械設計不太適合自己在銜接上也很不適應,
且隨著家裡狀況、年紀增加經濟壓力也跟著變大,眼睛近視也很深,因此想換不要整天看電腦的工作。

目前想找常日班,不要輪班的工作,維持正常作息,
有想朝設備類工作發展,但大部分都要輪班,因此陷入瓶頸。

回答 2觀看 3346
回答 2

1. 機械工程系畢業,第一份工作在自動化產業做組裝工程師3年半,第二份工作在印刷業做機械設計工程師2年半,眼睛近視也很深,想換不要整天看電腦的工作。想找常日班,不要輪班的工作,想朝設備類工作發展,但大部分都要輪班。
2. 自動化產業做組裝加印刷業做機械設計6年都在正常機械工程軌道上,目前想不要整天看電腦與不要輪班的工作,但仍運用專長機械工程。
3. 跳脫機械設備的研發,可以回到機械設備的組裝,機械設備的維修,機械設備的採購,機械設備的業務,機械設備的品管,機械設備的自動控制。
4. 路是人走出來的,有瓶頸有困境,但要想辦法突破,不是找出新的出路,就是調整觀念再出發。
5. 祝福您。

不用輪班的工作有限,多數不會超過40K
即使你是國立大學畢業
這點你要先能接受
其次,不看電腦的工作很多,但多數是維修機台要進無塵室的,然後重點是,還是要輪班

綜合以上,你有能力的話去考個國營事業吧,不然私營公司挺難找到你要的工作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