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高中肄業,年齡較大求職遇到問題

我是高中肄業 目前年紀比較大了 也在空大上網路自拍課 不知道如何 因心理 煩悶 因為沒了工作 也睡不好 好擔心 自己一個人住 前份工作因為人力銀行看到銀行櫃台職缺去ˊ應徵馬上有了工作了 因上次好多人被匡列我是其中一個 想這麼這樣才好 結果我就離職了或許我這樣態度不對 但一直被家人怪罪也怕是害到家人 目前還在等工作 看到有一個這樣的活動 好感謝 我 想了解一下 我目前 這樣履歷不ok 的他們說的 也會讓我難找工作 想請教 你要如何做會比較好呢 我好工作 不過身體有病無法太累 不趕去突破性苦工作 麻煩你了 感謝您。

回答 1觀看 2893
回答 1

您好,從上述文字可看出您碰到了許多人生困境,感到身心俱疲,實在辛苦了,然您仍願意面對問題,迎向挑戰,非常值得肯定跟鼓勵。其實在疫情期間求職議題也增加了一些挑戰,也容易讓人感到受挫,以下提供一些建議給您參考。
1、求職協助:因無法從上述文字較深入了解您的求職困境,很建議您可以到公立就業中心做就業諮詢,可以針對您的求職議題,給予一些建議,也可以提供合適的職缺。
2、身心協助:各縣市政府衛生局,提供每人每年2次免費心理諮詢服務,其實可以前往詢問,較能直接將您心裡的感受及壓力,有一個方向性的建議跟協助。
面對困境確實讓人感到壓力及不安,但透過相關專業協助,或許可以提供您一些建議,可以協助您找到解答,祝福求職順利!!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