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中年轉職(今年38歲),有沒有甚麼建議?

1.我私立大學畢業,運輸管理系(輔修物流管理),曾做過7-8年的倉管
和內勤,剛從一間科技公司的倉管部離職
2.請問各位有沒有什麼是可以發展的轉職道路?

回答 5觀看 8064
回答 5

只要願意做 沒有什麼限制的
先想好自己的熱情在哪個行業 沒經驗就從入門工作學起 不要給自己設定太多條件或是門檻 祝福你早日找到新航道

4人拍手・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也可以補充目前投遞了哪些工作類型,或是比較有興趣的工作類型
請再具體描述問題喔~

Giver前輩比較可能回覆到您想要的答案,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34ba9019-fe32-4415-b3cf-cb1a70f93f32

您好,我是您職涯診所同伴Jeff洪。
曾做過7-8年倉管,要轉職不是沒有機會,但最好的方法就是再找回倉管的相關工作(不同的產品也可以),一方面有經驗比較容易被接受,一方面讓自己有比較長的時間做好「準備」轉職的工作,比較容易成功(有工作換工作,比沒工作找工作容易多了)。
至於準備些什麼第二「專長」,要看自己未來想走的方向,然後充實自己的第二專長,參加職訓中心課程,大學學程...等等的,終究顧主要的是您講得出您「懂什麼」,「專長什麼」。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倉管是供應鏈的一個區塊,既然學的是運輸管理又有這方面多年經驗,相信轉職到相關工作,一定可發揮,也可再精進供應鏈相關的工作像生管、物管、採購等,可先去進修累積知識,等有機會即可轉職,供應鏈管理搞熟了,相信以後路也是很廣的!

1,有存錢嗎?
2沒有存錢有沒有实际的經濟壓力?
3有任何職涯中的證照嗎?
4你的年資是單一累計還是分散累計?
5有任何可以在網上搜尋的到以你真名的發言嗎?
6你有為轉職提前準備嗎?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