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 Tai2021/9/21

全聯股份有限公司 正式打工

41-45歲

請問有倉管、餐飲、超商工作經歷,對轉職有什麼方向建議?

我是男性,淡江大學運輸管理系畢業,輔修物流管理學程,28歲完成大學學業畢業,出社會後從事職務都是倉管(物料管理)、餐飲(儲備幹部)這兩大類職務,2020年9月離開原來倉管職務,為準備國營事業考試,有同時在超商兼職,因為疫情考試延期,月底將要滿40歲,不想要繼續等待,想要找一份能長久任職甚至能發展的正職職業,請各位專家前輩幫忙給本人一些方向或建議。
謝謝您,感恩無盡
自己對要應徵什麼新工作沒有想法,只求不要日夜顛倒的大夜班型態工作。

回答 4觀看 1724
回答 4

您好,
要往自己的專業,自己拿手的,有經驗的方向,一方面可以找到工作,一方面也可以讓自己的專長有所貢獻,這樣才可長可久,以上供參考,加油💪!

您好,還是延續過往的工作經驗,會對您比較有加分的效果。以比較長遠方向來看,倉管的穩定度會較餐飲儲備幹部來得高,也比較不需要輪大夜班。而且遇到像新冠疫情,倉管也不會馬上被資遣,所以往倉管方向走,既可累積經驗,也可以稍微拉高薪資。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您好,上述內容看到您的內在衝突,期待有份穩定收入,然現況似乎無法滿足您的需求,仍建議您可以在這個過程做一個優劣勢分析,因如果考上公職固然薪資結構是穩定的,然仍須面對一個不平衡的時期,包含現今的預備考試的過程,如優劣分析後,公職考試仍是您期待達成的,那就應該堅持完成。然如果現況無法讓您順利度過不平衡時期,或許要考量的是如何讓自己取得一份符合個人期待,穩定收入的職缺,以上建議!!

餐飲儲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