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旭邦2023/7/14

none Indie Game Developer

未填年齡範圍

墾請前輩們有關轉職的問題

各位前輩們好,最近想從設計領域的工作轉成跟遊戲軟體程式編寫的工作,自學Unity遊戲軟體與C#程式,做了兩個小作品,連結附在履歷上,投到約60家遊戲公司,至今無正面的消息。若前輩們有空,希望能麻煩你們瀏覽個人在104的履歷,若有任何意見,請多多指教,謝謝。

回答 2觀看 1496
回答 2

您好,

在這邊giver們是看不到您的履歷的唷~
請到履歷診療室才能一對一諮詢。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另外,如果是轉換行業職務的話,幾個小技巧
1.請檢查比對履歷中的關鍵字設定,對方需要 且您具備的能力,記得調整設定上去
2.請從個人簡介、工作內容、專案成就、自傳等,都逐一調整,將自己具備遊戲產業軟體程式編寫的相關經驗能力都寫清楚,不要只把自己寫的程式放在附件裡,然後只在自傳裡寫兩句自己想轉行遊戲業程式設計,其他整份履歷都是設計領域的資訊。

【主管怎麼評分履歷,你的履歷會上嗎?】

★★★推銷自己的同時必須把對方的需求放在字裡行間

對方的需求你必須逐一回覆, 精確地告訴別人, 我就是你要的人才
對方列出的工作內容, 您最好能在工作經驗, 專長, 自傳, 有明示或暗示 這些我都做過,
對方列出的工具、證照, 最好您都具備
對方列出的人格特質, 最好您都有在自傳具體回應並付上成果。

當然, 投履歷不可能100%相符合才投遞, 你一條都不符合, 也可以出手申請, 反正投履歷不要錢, 一般來說50%-70%符合就有機會錄取。
我覺得最可惜的是 明明就有相符合的經歷、人格特質, 但因為沒有白紙黑字寫下來, 所以對方"看不到"你符合, 這樣就非常可惜。

以上,提供您參考

4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建議你到履歷診療室尋找有相關領域的大前輩求協助。因爲一對一可以仔細了解你的背景,然後提出比較有效的建議。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