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非本科系,求職轉換跑道非常不順利

去年畢業,目前持續求職中,原本預計出國但後來因為疫情決定待在台灣找工作,
目前想轉換跑道做行銷企劃或網路電商產業,但投了多家履歷都沒有回覆,上份工作做了四個月(算大公司)有接觸一點行銷活動企劃和執行但不深也不是最主要的工作內容,學生時期畢業專題及社團也都有接觸到行銷企劃這部分,但還是不知道企業是不是比較不接受非工作上的經歷以及非本科系,找了4個月了,有點茫然。
另外,有拿到唯一一個Offer,期待薪資已經很低了但開出的薪資不如預期(大概少2k),不知道要不要遷就,也很怕之後會後悔或做的不開心,但目前又沒有其他面試機會。

回答 1觀看 382
回答 1

您好,如果薪資是絕對在意的點,相信您進到公司還是會耿耿於懷。但,空窗期越長,只會越來越沒有面試機會。很多事要適時做折衷,現在的工作少2K,但可以將基礎打穩。等做了3-5年跳槽,可以為自己談加薪10K。那現在蹲低有何不可呢?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3人拍手・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