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9/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換跑道,但是0基礎,又想從中學習

目前工作中,想換跑道
喜歡咖啡飲品,甜點製作等等
但是沒有基礎,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辦法應徵到類似這樣的工作,從中去學習然後運用在工作上

回答 3觀看 1473
回答 3

您好:
1、報名相關課程,學習相關技能,代表你至少為轉職做準備及真的有興趣
2、寫好履歷,做履歷健診,主動去應徵咖啡飲品,甜點製作工作,餐飲業非常需要人,沒有經驗也會錄用的,不用擔心!

與其想,不如去行動!

2人拍手・

當然可以!即使你目前沒有相關基礎,你可以開始自學咖啡飲品和甜點製作,建立自己的技能。隨後,你可以尋找實習或入門職位,這樣你可以在工作中持續學習並發展你的技能。重要的是展現你的熱情、自學能力和願意學習的態度,這將有助於你獲得類似的工作機會,並將你的愛好轉化為事業。

先把目標訂下來,再列出應如何執行的計畫,別忘了在腦海人畫個夢想成真的藍圖,這個藍圖可以支持你一路算向!
接下來,就是一步一步的去執行你的計畫!
如,何時要報名課程?有哪些課程?何時要結業?何時要再精進?何時要考認證?何時要開始試著踏入該領域等等?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