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3/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回答 3觀看 175
回答 3

您好,不清楚您需求是甚麼?但猜測應該是希望在職涯議題做協助跟諮詢。如您已經完成CAPS的適性測驗,應該有一個對應的諮詢師可以協助您作測驗結果解讀,如您有想更進一步了解及探索,可以再與諮詢師預約服務時間,以上建議!!

查看2則回覆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但您的問題內容太簡略,請多補充你的個人背景資訊(專長、興趣、曾從事過的工作類型、產業)也可以補充目前投遞了哪些工作類型,或是比較有興趣的工作類型,請再具體描述問題喔~

前輩們比較可能回覆到您想要的答案,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34ba9019-fe32-4415-b3cf-cb1a70f93f32

查看1則回覆

您好,您做的測驗,需要有學習相關解測的人才能給予較適切的建議。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的職業適性測驗,對結果裡有興趣的職業,可以再去找是否有相關的職訓?另外您現在也在念二技中,若是該專業也很有興趣的話,畢業後也可以從事相關工作。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