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多益成績需要定期更新嗎?

您好,想向您請教一個問題,我在去年9月完成在英國的碩士學業,已經畢業目前待業中,履歷投遞以電子科技業國外業務為主。ielts是在2017年考的、toeic 810是在2016年考的,想請問再有碩士畢業證書,仍需要再考一次多益,拚高分嗎?

回答 6觀看 3627
回答 6

您好:
若情況允許,建議報考TOEIC再把分數拉高一些,對您更有幫助唷!
如果是一般公司的國外業務,810分應沒有問題,但如果您也對其他以英語為專業的職務感興趣,希望有更多選擇的話,考到930以上比較有競爭力。以上供您參考 :)

4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每間公司的規定不同,可以在投遞職缺時仔細查看是否有要求。以敝公司的狀況來說,口說能力重於多益成績。也遇過多益700多的說不好,所以成績不代表絕對。若覺得過往的多益成績不理想,當然可以再重考一次。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我覺得不用定期考!
因為很多公司在面試時,都還是會有自己的一套程序,譬如:當成測驗跟面試時的口試
如果自己的程度可以,不用擔心浪費那2小時的測驗時間~就完成它,面試過程很重要!
*但如同樓上的老師們說的,再考一次,是為了把成績提高,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價值

個人是認為不需要。
你可上網站看看職缺需求,有很多職缺有要求語言程度要多少分,但沒看過要求要幾年內。這點是找工作和申請學校不一樣的地方。

求職者您好,我是專業的英文老師Apple。

根據您提供的情況,建議您更新您的英語檢定成績並且準備高階英語考試,如雅思或托福。由於您的IELTS和TOEIC考試成績已經過時,且雅思和托福考試被廣泛認可並且被用作進入國外大學和求職的標準之一,因此提高您的英語能力和相關檢定成績是很有必要的。

為了準備高階英語考試,以下準備英文檢定的方式提供練習:

1. 熟悉考試形式和內容:
瞭解考試題型、時間限制和評分標準,這可以幫助您更好地準備考試。

2. 制定計劃:
制定合理的學習計劃,包括閱讀、聆聽、口語和寫作練習,以幫助您提高英語能力和應對考試。

3. 學習策略:
使用有效的學習策略,如刻意練習、記憶技巧和切確理解問題等,以提高您的學習效率和學習成果。

4. 練習模擬考試:
模擬考試可以幫助您熟悉考試形式和時間限制,並檢測您的學習進度和弱點,以有針對性地調整您的學習計劃。

最後,是否需要再考一次多益以及拚高分取決於您的求職要求和目標。如果您想在電子科技業國外業務方面取得更好的職位,高分的多益成績可能是有幫助的。但如果您的主要目標是進入國外大學,則雅思或托福成績更受歡迎。

履歷完成後在正式投遞之前,歡迎免費預約我們履歷健檢的服務喔,我有中英文履歷健檢修改的Giver服務。

我是Apple,你的英文履歷好朋友。
祝福您,順利找到夢想的自己。

1人拍手・

建議您已經考過,不需再考一次,您本身在英國碩士的學歷證書就是認證您英文能力程度的有力證明,而且您又有考IELTS,這比多益更能全面檢驗您的英文能力。相信您投遞這些國外業務機會,面試機會一定不少,且業務更看重是如何跟客戶培養長期關係,並每月帶進穩定的業績以達標,積極不怕挫折的態度在面試中表現出來,會比所謂的外文能力還重要。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