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看很多人都有2份工作 一個正職一個兼職

看很多人都有2份工作 一個正職一個兼職
兼職不管是外送也好 在店裡工作也好
我目前是居家上班,時段都是固定中午到晚上的時間
感覺早上很難找兼職的工作,除了股票跟外送以外
有沒有跟我一樣在家工作的人可以跟我分享你的兼差

回答 2觀看 863
回答 2

您好:
你說:看很多人都有2份工作 一個正職一個兼職
每個人兼職的理由都不同,有些人真得是經濟上很有壓力必須得要兼職,有些人是想要多學東西或想嘗試看看是否有其他發展?那請問你是為什麼要兼職呢?你目前的工作狀態下,如果再去兼職身體及家庭生活可以平衡嗎?

還有你的專長是甚麼?如果要兼職,建議可以找跟你的專長或技能相關的兼職,這樣對於專長的累積會有加分效果。

1. 兼職不管是外送也好在店裡工作也好,我目前是居家上班,時段都是固定中午到晚上的時間,感覺早上很難找兼職的工作,除了股票跟外送。
2. 在104首頁有打工兼職項目,點入,有相當的打工兼職機會,逐一評估,選擇適合自己條件的兼職工作。
3. 在104首頁有彈性打工項目,點入,有相當的彈性打工機會,逐一評估,選擇適合自己條件的兼職工作。
4. 在104首頁有遠端工作項目,點入,有相當的遠端工作機會,逐一評估,選擇適合自己條件的兼職工作。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