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0/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將近30歲了,但對未來及工作方向沒什麼想法

大學畢業,從適過超商店員、pcb印刷曝光人員及倉管。
如題將近30歲了,目前從適倉管員的工作,但對未來沒什麼想法及方向,喜歡這份工作,但對於倉管員以後的出路充滿疑問,畢竟薪資也是很現實的問題,被取代率也高,所以在思考是否轉職。
但轉職又沒什麼方向,畢竟踏入未接觸的領域,沒有什麼專業技能或是了解,請問我該怎麼做才好?

回答 4觀看 1821
回答 4

您好,

您喜歡 "倉管員" 的工作,這是屬於 定型的工作,需要持續性、細心耐心,表示 後勤支援類型工作 比較適合您。例如 行政、總務、倉管、固定採購...等。
不管任何類型的工作,都要持續學習,才不會被取代。

建議您選定 心目中理想的工作職類,再去進修。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5人拍手・
4人肯定

您好,
重點在沒有什麼專業,那就要計劃讓自己有專業,晚個兩年一面工作一面把專業建立起來再轉職,否則過了二三年,還是會在這邊繞,以上供參考,加油💪!

4人拍手・
3人肯定

1. 大學畢業,從適過超商店員、pcb印刷曝光人員及倉管。目前從適倉管員的工作,但對未來沒什麼想法及方向,喜歡這份工作,但對於倉管員以後的出路充滿疑問,畢竟薪資也是很現實的問題,被取代率也高。
2. 喜歡這份工作,就持續從事,在工作中累積倉管員的專業。
3. 自動化倉儲是現在進行式,也是倉管員可以增進專業的方向。
4. 生命是長期而持續的累積,在相同領域持續深耕,會建立專長成為倉儲的專業管理人員。
5. 祝福您。

3人拍手・
1人肯定

1.先別緊張,無論是人生或職涯都是需要探索的
2.可以先排除不喜歡與一定不會做的工作方向
3.可以從自己“做得還不錯”或“有興趣”或“擅長”的工作方向找尋起
4.找到一個初步的方向後,為自己設一個小目標,往小目標前進,完成後再繼續往下設目標。

4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