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現任小公司百貨精品服飾銷售但接到大品牌精品約聘是否該去?

本身海外經驗豐富,有在海外做過設計師showroom的銷售(服飾),之後在另一個國家也做到了品牌銷售經理(彩妝保養品),但礙於在台灣沒有精品銷售經驗,很難找到門路進大牌精品品牌工作。

回國目前八個月,在現公司四個月也是為了想往精品品牌鋪路,接到了一個精品大牌的約聘銷售人員邀請,但詢問後他們也有告知目前是滿編狀況,就算表現好也不一定能轉正,因而猶豫是否該離職投身精品品牌? 也好奇在台灣,若以約聘僅有兩個月的情況,這個履歷對於日後若想往精品品牌發展是否有益呢?

回答 4觀看 396
回答 4

1. 海外經驗豐富,有在海外做過設計師showroom的銷售(服飾),之後在另一個國家也做到了品牌銷售經理(彩妝保養品),但礙於在台灣沒有精品銷售經驗,很難找到門路進大牌精品品牌工作。
2. 您屬天生銷售高手,具有服飾銷售與彩妝保養品銷售經驗,目前在小公司百貨精品服飾銷售,已有4個月經歷。
3. 接到了一個精品大牌的約聘銷售人員邀請,就算表現好也不一定能轉正,如果約聘銷售人員試用期過後,自動轉正職,可進行轉職作業,否則一動不如一靜。
4. 將心穩定下來,暫緩找工作的作業,專心在手上的百貨精品服飾銷售,您是銷售高手,不必擔心未來轉職精品品牌的出路,目前您累積工作的經驗,就是未來精品品牌的保證。
5. 祝福您。

您好,以正常情況來說,二個月的約聘加分效果不大。除非該品牌臨時開正職缺或是真的一直都找不到合適人選,才會選擇二個月經歷的人。如果您自身覺得二個月約聘後,可以順利再找到其他工作的話,就可以嘗試看看。以及上供您參考,謝謝🙏

對方現在基本處於觀察您的狀態,所以開給您一個約聘的缺,也就是說您還不夠好,對方不願開編給您。
但您現在可以處於事求人的狀態,所以您現在如果答應去做約聘,基本就毀掉了自己的市場價值,讓人以為您處於人求事的狀態,況且對方現在還表明沒正職編缺,所以您去的話基本上是沒望變正職。
建議您心態上不用急,把目前手上的工作做好,對方有求於您時,自然會開個編制及好的待遇給您,同時也等其他家精品來找您做正職。

提問者您好:
1.目標是希望往精品產業發展,如果是您不變的選擇,那麼,您過去在海外的服飾以及彩妝品牌銷售的經驗,對於現在與未來的發展,我認為是有機會實現您的理想.
2.精品業在台灣百貨體系是業績佔比相當重要的業種,處身在其中者是都需要負有業績責任的,相對的也是多采多姿的工作與生活,因此,請問是否有設定首選的品牌,當您一路前進的旅程經過不斷的體驗與累積相關產業經歷練的最終目標為何?這個考量點在於能否解決您目前的猶豫,現公司四個月的工作是您認為往精品產業的鋪路的話,那麼接下精品大牌的約聘銷售人員一職,是否意味著您正往著您的目標前進呢?試想,進入大品牌雖不一定轉正,但接受到的職前訓練與在職磨練相信都會是依照品牌既有的要求,這是紮根踏穩步伐必要的過程,未來是否有機會轉正,很大的機會與關鍵在於您投入該職後的工作表現,您的海外經驗也會是您往精品品牌發展很大的助益,於此同時,想提醒您注意的是海外的銷售環境與模式與台灣現行百貨精品產業的環境與銷售機制是您要先行熟悉的功課,而或有差異之處如何克服接受並樂在其中是您必須面對的挑戰.
以上分享,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