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25

無工作經驗21-25歲

拒絕offer後悔 該回頭嗎

最近得到2個offer,思考後拒絕了其中一間,但後來越想越覺拒絕的那間公司是我想要的,在向對方拒絕時也再次感受到對方真誠地向我拋出欖枝,也有好好向該公司說明原因,對方也支持我,但現在越想越後悔,是不是可以聯絡當初的HR,詢問是否有機會回去呢?

回答 5觀看 2073
回答 5

您好,
首先謝謝您的邀請回答。
完全贊同Jeff Hung的建言,請您先反思自己先前的決定是否有變更的必要性,比如會從公司的營運前景、老闆是否誠信經營、薪酬待遇、個人職涯與能力發展、公司善待員工嗎、職務內容具備成就感....等因素作考量。
當做了最後的決定以後,就勇敢地拿起電話連絡對方主管或是HR,說不定還有機會。如果對方詢問為何後悔前次的拒絕,您可以回覆是經過個人審慎的評估,並說明最後決定的理由,相信這次是明智之舉。
以上建議請您參考,這次的決定必須明快果決。

3人拍手・
2人肯定

没連絡等於沒機會,為什麼不連絡?

1人拍手・

您好,
我建議還是要重新思考一下,思考當初為什麼拒絕,拒絕的原因消失了嗎,會不會如果對方再接納你的時候,你又會想要到另外一家?
當做了最後的決定以後,就勇敢地拿起電話詢問對方就會有答案了,說不定對方已經找到人了,說不定還有機會,just do it please ! 加油💪!

3人拍手・
3人肯定

你好:
請問當初拒絕的理由是甚麼?現在這個理由跟你想要回頭是說的過去的嗎?

可以聯絡當初的HR,詢問是否有機會回去?
如果職缺還在有可能可以、或者已經錄取其他人、但部門主管也不一定會要?因為你曾經拒絕,有些主管不喜歡這樣的人,因為三心二意,但還是要你打過電話才知道!

1人拍手・

試看看但是要抱著最壞打算,對您而言目前最好的結果是被接受,其次是有個工作,最糟是兩手空空(建議別這樣)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