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8/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主管說話出爾反爾,信任崩塌是否該離職?

目前擔任媒體行銷企劃,主管一直以來都是一個表現出爾反爾的人,這也讓我對他的信任感逐漸崩塌。一開始,我會竭盡所能地按照她的指示執行工作,但每次我完成任務後,她總是會突然改變主意,反過來指責我沒達到她之前要求的目標。
有一次,我被要求企劃一個新的社群媒體互動活動,我投入大量的時間和心力,確保視覺設計和整個企劃都符合公司的品牌調性。但在我提交了我的企劃後,她卻連看都沒看就說這不夠吸引人,不夠有品牌感。我覺得很困惑的點是,我明明在整個過程中有多次都和她確認過這些細節...
這樣的情況一再發生,讓我感到挫折和疲憊。我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也質疑公司的運作方式。信任崩塌讓我覺得心好累、好失落,我開始想是否該離職。我知道每個公司有每個公司的狀況,但面對這種狀況我實在無法適應...該離職嗎

回答 3觀看 1612
回答 3

你好
感受到你與主管的溝通出現的狀況
這個情況讓你感到沮喪並且有點受傷
確實在團隊中一但出現信任危機就會影響工作表現
不知道你是否有和公司人資部或更上級的主管尋求協主呢?
由第三者來進行你與主管間的溝通
讓你瞭解主管對你的期待真正在哪裡
也讓主管明白他的領導方對帶來的感受
如果沒有經過這樣溝通
理解彼此的感受、觀點、期望
即使你選擇離職還是會留痕跡帶自己也不好
走過這個流程還是無法解決時
再來思考何去何從

現階段情緒不好時建議以下做法
1.吃可增加血清素的食物(堅果、奶製品、新鮮魚肉、全麥麵包...等)
2.每天花30分鐘做一件對自己最重要的事並堅持下去
3.找出放鬆的方法(看些好笑的片子、聽放送的音樂)
4.做運動讓自己神清氣爽通體舒暢

有句話說
如果别人朝你扔石頭,不要扔回去,留著做你建高樓的基石吧。
If they throw stones at you, don't throw back, use them to build your own foundation.

希望以上建議對你有幫助
祝你開心順利

3人拍手・

1. 問題概述: 您目前在媒體行銷企劃職位上,遇到主管說話不一致,信任逐漸崩塌,導致懷疑能力和考慮是否離職的困擾。
2. 主管的不一致言行: 您的主管的行為確實讓您感到困擾。她的不一致言行可能導致您對她的指示產生疑慮,這是合理的反應。您投入大量努力去執行工作,但主管卻突然改變看法,這讓您的信心受到打擊。
3. 溝通的重要性: 在這種情況下,溝通是關鍵。雖然您在企劃過程中有確認細節,但或許有必要強調這些確認,以確保在執行任務時避免不必要的誤會。同時,您可以尋求建立更清晰的溝通管道,以確保您的努力和創意得到充分的評價和指導。
4. 影響信心和情緒: 頻繁的改變和不一致的回饋確實可能對您的信心和情緒造成負面影響。這種情況可能使您感到挫折、失落和疲憊,這是理解的。信任的崩塌可能會使您對工作環境產生懷疑。
5. 考慮離職: 考慮是否離職是個人情況的抉擇。如果您覺得這種狀況影響了您的職業發展、幸福感和情緒健康,這是一個需要仔細考慮的問題。您可以思考您的職業目標,以及是否能在這個環境中達成它們。
6. 尋求解決方案: 在決定是否離職之前,嘗試尋求解決方案。您可以和主管坦誠地討論您的感受和困擾,以及可能的改進方式。這樣的對話可能有助於改善工作環境,讓您感到更受尊重和支持。
7. 祝福您: 無論您做出什麼決定,我都祝福您能找到一個適合您的環境,讓您能夠充分發揮才華並取得職業和心理上的平衡。您的職業道路是您自己的,希望您能找到一個能夠實現您目標的方向。加油!

1人拍手・

主管一直以來都是一個表現出爾反爾的人

如果真的是這樣

就離開吧!

不要浪費你的時間

很多熱情會熄滅 有一部分就是跟主管同事有關係~

加油!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