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品保的薪水到底是多少?

目前任職品保專員,但做得很多事要檢驗要現場查核,沒有任何階級。但我的薪水一直一般般。
所以我想知道品保薪水到底都落在什麼地方

回答 6觀看 1079
回答 6

您好,
幫你Google了一下,用關鍵字「品保人員薪資」,會有各種不同的類別,依照年資,依照學歷,依照行業,都大大的不同,可以自行前往看看細節,加油💪!

您好:
請上人力銀行打品保 ,就會出現很多品保職缺,就會到薪資範圍。
薪資跟企業規模、產業、工作內容、有很大的差別,也分QC(品管)和QA(品保),不知道您是哪一種?還有你時否有具備品保需要的專長與證照,對於薪資也會有差別。
覺得自己薪資一般般,可以看一下人力銀行別家公司對於品保的工作內容要求,以及他們開出的薪資範圍,如果您已經是有經驗的,或許別家公司可以給出符合你要的薪資。

人力銀行都有提供相關數據可以參考,可能是您所屬的產業一般例行的工作就是檢驗及查核,因此所給予的薪水不會高到哪,如果我現在說的8D report, FMEA等問題與分析手法不知道的話,就可能無法再往上,品管在科技製造業(如半導體)的薪水比較高。

針對不同的工作內容、專業度或職務需求等,都會影響薪資範圍,你可以先衡量下自己目前的專業能力,然後再上網搜尋資料比較,相信應該就會有個底

您好,可以查詢104人力銀行上的職缺,看跟您類似的工作薪資落在哪個區間?或是下方的薪資情報也可以查詢。甚至可以去投遞職缺、面試,透過offer取得,就可以知道自己價值多少。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你好!
謝謝你指定回答,直接針對你的主題"品保的薪水到底是多少?",很多前輩都提供了很完整的資訊可以參考,就不再贅述,如果有其他進一步的想法需要討論的話,再請提出! 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