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沒經驗的品保工程師,剛進職場的底薪會有保障嗎?

最高學歷 :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碩士肄業
工作經驗 : 亞東醫院擔任醫療器材設備維修2年的打工經驗

第一份正職工作,不太清楚品保工程師的薪資結構,104上寫的區間是全薪,不是底薪,是否有保障?

回答 2觀看 1458
回答 2

全薪,一般都是包含底薪、伙食津貼、職務加給、技術加給、全勤...這是一般公司的薪資結構,簡單講就是你每個月領的全薪,扣掉勞健保自負額,扣掉職福金(如果公司有職工福利委員會,都要扣)
底薪,每家公司都不同,底薪不等於基本工資(111/11/1起是25250)

1人拍手・

敬啟者
讀到您的問題有點晚了,希望您的問題已經解決。不過我還是簡單說一下午我的意見。
有問題一定要開口問,貴院一定設有人事部門(徐旭東先生非常重視人力資源和財務兩部門),因此您可以請教您的主管或向人事/人力資源部門洽詢,任何與任用/薪資/訓練有關的問題都可以詢問,特別是待遇。絕對不要客氣而影響了工作士氣或態度。
貴院是個很好的教學醫院,我在遠東集團服務過,您能進入該集團的醫院,是非常難得的。
希望以上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