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找設計助理或是行政助理的工作,履歷自傳該怎麼呈現會比較加分

這幾個月投了許多跟設計助理還有行政助理相關工作,找了許多行政助理相關公司大部分都需熟悉文書處理軟體,但于自己是念設計相關類的,對於文書處理軟體不太熟悉,不知這對要找行政助理相關工作有沒有影響。
想請問自傳要怎麼表達自己對於從事行政或設計相關工作更加分

回答 2觀看 1003
回答 2

1. 您在學校學習的設計是屬於產品設計?服裝設計?還是室內設計?如果您要應徵的設計助理的公司是與您在學校學習的項目相關,會有加分的效果。
2. 如果您有興趣行政助理的工作,我會建議您先去找一些相關的文書處理課程學習,因為行政助理的工作一定必須具備文書處理的技能,最基本的word, excel, power point, 會建議您都必須要熟悉。
3. 當您有學習過文書處理的技能,即使過去的工作並沒有相關經驗,您可以在技能的部分列出學習的成果。有許多的公司對於行政助理的要求,只要具備基本技能,即使沒有相關工作經驗,仍會願意給予機會的。
4. 如果您學習的是跟產品設計相關,目前許多公司都會有產品設計的需求,如果您在UI / UX 的相關技能上面仍需加強,會建議您也去上一些課程。對於您長遠的發展會有所幫助。雖然當設計助理的時候可能還沒辦法發揮,但是當您有比較純熟的技能,跟著設計師學習,才會有快速進步的空間。
5. 在履歷自傳上面,上面資訊看到的是具備一到兩年的門市管理經驗,你要強調的就是溝通能力,協調技能,細心與配合度,還有快速學習的能力。這些也都是在設計助理跟行政助理工作上面會需要的。
6. 履歷內容再加上已經學習,或是正在學習的相關課程資訊,讓公司看到您的努力與規劃,相信會有機會成功的,加油囉

2人拍手・

1. 自己是念設計相關類的,對於文書處理軟體不太熟悉,不知這對要找行政助理相關工作有沒有影響。
2. 要找行政助理工作但對文書處理軟體不太熟悉,當然會有直接的影響,就是不會收到面試通知,此時暫緩投遞行政助理職缺。
3. 自傳要怎麼表達,將求學期間上過的設計課程列出,並簡要說明自己的心得,著重在設計的基本理念,如有設計作業成果,可以圖示加強您對設計的認知。
4. 如果有畢業後工作中的作品那就更理想,投遞設計助理職缺的領域與您學校或工作中的作品領域相近為佳。投遞設計助理不投行政助理。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