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8/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才剛進公司1個禮拜,該主動加同事line?

各位前輩好~
我最近轉職到新公司,約一個禮拜時間。
剛好進來時公司將舉辦運動會,主管就約我下班要不要一起去打球練習練習,想說剛進公司可以趁這個機會認識熟悉同事便赴約。

但我到目的地的時候,不確定在哪就茫找了一陣子,因為沒有同事的通訊方式,根本不知道問誰。

事後,想一想是不是該主動跟同事+ line,但要怕太唐突,想上來問問前輩,剛進公司一個禮拜,適合主動加同事的通訊軟體嗎?該如何向同事開口?

回答 4觀看 2918
回答 4

目前通訊軟體是一個很好用的訊息連絡工具,如果有自己業務對接的,我認為都可以自主訊問是否可以加好友,而我是剛入職後就去加,主要是方便訊息傳遞,但只局限在工作時間,下班後就不回應了。
以上供參考

3人拍手・

感謝前輩建議

1人拍手・

剛進入新的公司與同事建立關係是很不錯的。你可以找上次有跟你一起參加練球的同事説你上次去練球的時候因爲沒有聯係方式所以找不到人,爲了方便下次練球可以找到人可以加個聯係方式嗎?直接說就好,我覺得大家都會很樂意的跟你交換聯係方式啦!

1人拍手・

以我的經驗,公司群組你ㄧ定要加。那是公事。同事主動加你,你就加,你要加別人別隨便按,ㄧ定要先打招呼問對方意願。先加你的人最有可能是先砍你的人!所以職場上除了公事!不要把賴太當交朋友的一回事。你會受傷!

2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