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8/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剛進公司,看隔壁同事都有帶手機,我能跟進嗎?

我是剛進公司的菜鳥(很菜很菜的那種),公司是規定進到辦公區域是不能帶手機上班的,但第一天去上班我就發現同事們都會帶手機進去,甚至也會在座位上划手機,就也在想我是不是也能帶手機進去?說真的有手機辦公起來也比較方便,聯絡事情或者家裡臨時有事都可以第一時間知道。

想請問各位前輩,像這種公司是規定不能帶,但看同事帶,我是否也能跟進?還是剛進去,還是先乖一點,先探一下主管的意思先不要白目?

回答 2觀看 547
回答 2

你好:

隨便舉例:假設公司規定9點上班,其他同事遲到,你要跟進嗎?
別人不照公司規定,就跟進,這是上哪家公司的班?

甚麼時間做甚麼事,上班時間就專注工作的事。
有事可透過電話,把公司電話給家人。一般知道你正在上班的家人,非緊急事情多半不會聯繫你,因為大家對上班時間忙工作有概念。非緊急事情,休息時間可使用手機再看就好。

建議,公司的規定,有疑問可詢問公司。別因小失大,偷雞不著蝕把米,輕易就落人口實。別人不遵守是別人的行為,自己要有所判斷。

希望以上資訊有幫助到你,祝福你。

2人拍手・

您好,有句話說「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試用期內,一切請小心謹慎,一個小差錯,上面都可以因為您違反規定而資遣您。
家裡臨時有急事,就請他們打到公司來。您現在應該把心力放在學習工作相關的事務上,而不是手機上。
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2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