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公司福利名氣佳,但是面試的工作內容不喜歡,要去嗎?

各位前輩好,我現在遇到一個兩難。目前待業中,也有在面試。近期面試到一家頗具有知名度的公司,福利很好,但是面試的工作是客服人員。我擔心客服人員由於耳機的關係會造成聽力損傷,但是又覺得這間公司福利制度很好,不知道應該怎麼抉擇比較好?為了健康因素拒絕嗎?但是又覺得如果能夠進入公司,未來在資歷上感覺可以是很漂亮的履歷。

回答 5觀看 752
回答 5

生存是重要的...
但是家裡的經濟能耐能支撐你
第一句當我沒說~

2人拍手・

您好
影響電話客服人員聽力之風險因子主要為耳機麥克風類型、音量大小及辦公室噪音。或許這間頗具有知名度的公司會有良好的設備與機制可以避免這個問題。

我想您可以去試看看,說不定人家根本沒有這問題,那就恭喜您找到一份好工作了;若真有這問題,可以向主管反映,搞不好可以解決。萬一真的沒法避免這個職業傷害,屆時你再請辭也無妨。

祝福您就業順利! :)

1人拍手・

1.聽力會不會損傷建議你請教醫生看能不能克服
2.我曾遇過有知名公司光環的同事進來我待的公司跟我合作,起初會獲得一點注意,但是實際上還是要你拿出實力與表現
3.我現在覺得不是只有光環重要,實力也很重要
謝謝。

1人拍手・

1 目前待業中,面試到一家有知名度的公司,福利很好,但是面試的工作是客服人員。我擔心客服人員由於耳機的關係會造成聽力損傷,又覺得公司福利很好,不知道應該怎麼抉擇比較好。
2 找工作薪資、福利是重點,有知名度的公司,福利很好,可列入考量。
3 面試的工作是客服人員,您對客服人員的工作倘若還喜歡,也是能力所及,可列入考量。
4 如果能夠進入公司,由於是知名度高的公司,未來在資歷上感覺可以是很漂亮的履歷,可列入考量。
5 擔心客服人員由於耳機的關係會造成聽力損傷,會造成聽力損傷是因為戴耳機,開太大聲,再加上長期配戴,才會造成聽力損傷。耳機聲量是自己可調控的,只要不太大聲,聽力損傷的風險是低的。
6 綜合整理,去就任客服人員。
7 祝福您,工作愉快。

1人拍手・

你好~

這個問題取決於你的個人情況和優先事項。

如果你目前急於找工作,那麼這份工作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雖然你不喜歡客服的工作內容,但這家公司福利名氣佳,可以為你提供良好的工作保障和發展機會。 你可以先接受這份工作,然後再繼續尋找更符合你興趣的工作。

如果你不急於找工作,那麼你可以考慮拒絕這份工作。畢竟,工作內容是否喜歡對你的工作滿意度和職業發展有很大影響。 你可以花更多時間來尋找更符合你興趣和能力的工作。

決策的因素有:
財務狀況。如果你需要一份工作來維持生計,那麼你可能需要更加考慮福利因素。
職業目標。如果你想在某個特定領域發展,那麼你可以考慮這份工作是否能為你提供相關的經驗和技能。
你的個人興趣。如果你對客服工作完全沒有興趣,那麼你可能會很快感到厭倦和沮喪。

以上提供給你參考~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