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遇到控制狂主管如何應對

總是愛擺架子要大家對他畢恭畢敬,別人意見跟他不一致的時候就有各種臉色說詞;並且有任何大小專案都不放權,控制每個細節一定要按他的意思。跟這種人學不到東西、還會變個傻子。遇到這種只需要手的主管該如何處理,只能離職嗎?謝謝

回答 1觀看 461
回答 1

1. 總是愛擺架子要大家對他畢恭畢敬,別人意見跟他不一致的時候就有各種臉色說詞;並且有任何大小專案都不放權,控制每個細節一定要按他的意思。跟這種人學不到東西、還會變個傻子。遇到這種只需要手的主管該如何處理,只能離職嗎。
2. 主管有百百種,只是控制狂還不會沒事駡人,不算是最糟非離職狀況。您要建立的是工作專業能力,不是聽命行事的操作員,如果這個基本觀念確認,並能保持原則,接下來只是技巧性的問題。
3. 畢恭畢敬有口無心,表面功夫這不難,難在對待別人做回自己。意見跟他不一致的時候就有各種臉色說詞,這已了然於心胸,就是不太建議偶爾說說他喜歡聽的,但下面才是真功夫,主管指示照作專案A,自己評估分析直覺喜好的路線確認,專案B,專案A執行完成,專案B確認自己的觀念正確性,能走多遠就走多遠。
4. 跟這種人學不到東西、還會變個傻子,不會的,聽命行事學到執行力部分專業性,專案B則學到自己規劃資源整合專案管理的整個佈局。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