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餐飲想轉換跑道去行政

我本身目前是大五延畢,餐飲做了一年快兩年了
希望說可以轉換跑道去做行政類別的工作,但不清楚履歷應該如何修改,想問問如何修改會比較好

回答 4觀看 4676
回答 4

1 本身目前是大五延畢,餐飲做了一年快兩年了 希望說可以轉換跑道去做行政類別的工作,但不清楚履歷應該如何修改,想問問如何修改會比較好。
2 轉換跑道去做行政類別的工作,履歷不是修改是重寫包含自傳,以大五畢生新鮮人姿態,進入行政類別的工作。
3 履歷、自傳先擬好初版,找104履歷診療室Giver,修正。
4 修正妥當,開始投遞、面試行政職工作。
5 面試少談餐飲,多談行政。
6 新年快樂。

3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1、餐飲想轉換跑道去行政,若完全沒有相關工作經驗,建議你找餐飲的行政或比較有機會面試,履歷的部分基本能力: 電腦文書處理基本技能:Excel、Word為最基本要會的
2、其他要如何撰寫,建議去做履歷健診及詢問顧問面試技巧或有其他面試問題回答可以詢問顧問喔!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祝福順利

3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建議您可以先蒐集一些行政相關的職務說明,從中去盤點您所擁有的相關經驗進而去描述您的履歷和自傳。因為並非做餐飲的經驗就與行政完全無相關,可以從中去思考,甚至學校中所參與的活動或是報告都可以有所連結。

希望有所幫助,也預祝順利!

1人拍手・

餐飲業內部也有行政的工作,可以在相同的領域中尋求轉職的機會,在相同的領域你的餐飲專業知識也會比較多一些,從你的優勢中去轉型會比較容易些。
我就是在相同的職場中,從師傅轉型到行政工作。
轉為行政人員不僅要熟悉電腦的文書作業,最好在去增加一些餐飲的相關專門及專業證照,例如:專門證照:HACCP 60A 60B證書,食品品保工程師,食品技師,營養師等.....;專業證照:中西餐烹調、飲料調製、烘焙、中麵等.....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